我是树海阳光(也可以叫我Sunny)。 这是一篇GL……不知道要归在哪一类里…… 我是这里的新新人!!!今次先贴一短篇。但是因为是GL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(心里怕怕啊),其实我是个看小说,看漫画,写小说...

已完结 / 短篇 / 17-12-07 21:35

已完结 / 中篇 / 24-05-17 16:40

已完结 / 中篇 / 17-06-28 21:08

已完结 / 中篇 / 21-07-19 20:44
已完结 / 中篇 / 23-10-26 13:24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26-01-10 17:27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6-12-01 16:25
已完结 / 中篇 / 19-01-07 10:04

已完结 / 中长篇 / 20-02-14 20:42
已完结 / 中篇 / 18-07-25 04:10
已完结 / 长篇 / 24-07-11 03:34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7-02-24 19:15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8-03-25 09:53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7-08-16 11:20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8-03-21 08:04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7-09-27 02:11
已完结 / 中篇 / 24-11-19 00:29

已完结 / 中篇 / 19-07-24 07:32

已完结 / 中长篇 / 18-05-18 13:37

已完结 / 中篇 / 18-01-05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