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开始看柯南了啊,因为最近看的都太沉重了……要好好温习一下下比较可爱的动漫啊~~ 本SAMA喜欢的是KID啦~~但是KID的文文会比较难写的说,而且文风什么的也会很奇怪(至少偶就素这么想滴啦……)...

连载中 / 短篇 / 20-11-18 16:13

连载中 / 短篇 / 19-03-23 12:56

连载中 / 短篇 / 18-08-15 02:58

连载中 / 短篇 / 19-01-18 16:32
连载中 / 短篇 / 20-11-18 16:13
连载中 / 短篇 / 19-08-10 03:05
连载中 / 短篇 / 24-04-02 13:23
已完结 / 中篇 / 18-09-20 19:05

已完结 / 中篇 / 19-03-30 19:38
已完结 / 中长篇 / 26-07-24 15:22

已完结 / 长篇 / 25-04-16 20:12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9-11-07 07:40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8-07-11 23:18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7-06-27 16:40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7-07-13 08:20
连载中 / 中篇 / 21-05-04 22:13

已完结 / 中长篇 / 16-09-02 01:47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8-10-27 06:11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25-08-02 04:30

已完结 / 中短篇 / 18-05-08 13:28